卢西奥天天

此号4月底停用,以后只发搬运
喜欢我的文章和渣画的话,希望能fo我新号哦~地址在此号主页头像下面~

© 卢西奥天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补档通知】

因为简书账号被NUKE,导致所有链接失效

现已补完,可正常阅览

补档使用的渣浪微薄头条文章链接...


换号通知

以后这个号专门放搬运的mujica太太的短漫了……

如果还能要到别的韩国太太授权搬运的话也会放这里……

虽然希望渺茫……


如果fo这个号的小伙伴里面,还有喜欢我的文字或者渣画的小伙伴的话

请fo我新号 :http://rein2lucio.lofter.com/   谢谢!!>3<

也叫卢西奥天天~

第一次玩接龙就是刀...我们这个群有严重问题啊!!!(搞完以后感觉干了件大事情!)

谢谢@血清素 又配图又画了咱四个的形象,血隆平名不虚传啊!(雷方丈的叮当猫形象真是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)

原本就是看了某阳的视频,我说了句“哇~这个滴锥好可爱,那只小青蛙跳着跳着就不见了~”,然后某猎空就写了把刀回馈我,据说还是和血院士一起谋划出的刀...

我忍不住就...想圆回来...那么可爱为什么会是刀啊!怎么肥四!

于是雷方丈和血院士就一起拼命帮我圆...

嘛...还是感谢某猎空为活动起了头……要不是她,也没有这次活动了……(而且只有她的第一章字数超足)

总之,谢谢各位啦!@战斗英雄董猎空 @Raiko...

碟影特工(锤DJ/POI AU)-4-

疑犯锤X特工呱,“黑爪”反向设定,天使也毛妹也是反向……

(名字是朋友帮取的……我是个标题废……)


【碟影特工】(锤DJ/POI AU)-4-   ←本次更新


之前的章节:

-3-       -2-       -1-

【AU背景介绍】 这次不用看了,第4章里面有简要提到一下。


前情提要:

被偷走的艺术品里藏着的竟是装着能影响TM的病毒的U盘!艺术品被亚迪斯装在特制手提箱里带去了VIP制的...

【授权转载】韩国mujica太太的锤DJ短漫!!


《Just a Friend》

(这次是彩页啊啊!!幸福到哭泣……


之前的几篇:

《假期安排》

《哭泣》 & 《体温计》 两篇

《喜欢的地方》 & 《共浴》 两篇

《回答》


转载自推特,太太推特ID:mujica_OMG

喜欢的小伙伴快去关注吧~~!!


一个脑洞,记录一下

记得空爸和我说过,曾经有一个太太,写了呱呱被人掳走,砍断四肢,然后被关起来轮x的文......听完后我一直耿耿于怀,觉得非常非常的难受…昨晚睡不着,就脑了个后续

仅仅写在这里记录一下,无厘头的脑洞,只是希望呱呱和大锤能一直好好的(cry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卢西奥失踪后,引起了守望先锋的高度重视,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调查后,终于摸清了这个组织的窝点。温斯顿几乎是立刻就组建了一个小分队去执行营救任务,莱因哈特自然在列。

自从他的爱人失踪后,他几乎每天都寝食难安,如今终于有了卢西奥的消息,他几乎迫不及待的想要再次见到爱人的笑颜。


守望先锋的特工们各个都是那么的优秀...

1 / 9